我在南亞洲天氣雨



不知不覺計畫沒有跟著跑
重點是這樣子是要笑死我嗎
沒有好好仔細的想想重點怎麼走
每天睡到好冷好冷
這次一定要成功喔 
不可以當大笨蛋了 OMG

哈哈哈哈
昨天看愛你一萬年
好可愛喔
剛剛陪熊熊看陳浩南有邱淑貞

林書豪真的很帥耶
不過還是熊熊比較帥
OMG

真的自己要看的書太多了
明天想要看書跟傳照片

真的需要好好看勵志書職場的書充實自己一下子

現在無論別人說什麼
我覺得我意志力要堅定

GOOD




情人節前一天又持續搞笑著
直到不知不覺過了一個禮拜
很多該做的事情總是沒有理財觀念 傻子

聽著老歌新歌不管怎麼樣
自己還是旋繞在回憶之間跟幻想平行

有趣的事情是其實我也是會累的吧
不管大脾氣小脾氣自己沒好好做事情

就是會搞砸接下來的心情

所以說太多廢話都沒有用
零食一下子就吃完了
指甲都歪了

我的柯達寶貝兒
別在機機歪歪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