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e so gay.



該怎麼形容我猧齪的心情

字好像打錯的樣子 反正會念就好

偷吃幾口泡麵跟起司餅乾 結果現在51.5 好慘喔 曾子英

我的E罩杯 + 40 公斤理想在哪裡呀

可以的啦 19歲的第一個願望

但是怎麼可能這麼強 除非魔鬼魔鬼超級魔鬼的魔鬼訓練

就是不是不可能 也許我該珍惜 也許我該忘記

 

喔喔喔喔喔

我已經心灰意冷

去夜店工作的了嗎

不是這個 我的外拍學習

我只覺得 好陌生嗎

 

說不出話來耶

星期五要跟宣愛齡拿制服嘻嘻好好笑

結果說什麼要烤肉要去墾丁啊

都快OVER掉了

 

不希望是這樣子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