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要穿的很漂亮喔

我要當公主喔!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麻哈哈

 

 

因為要開始減肥啊

而且我開始要大玩一場了

肢體如果像馬達

玩樂如果像馬戲團

生活如果像娃娃音電音

感覺如果都像紅茶口味的奶茶

那一定會很不一樣

 

不過為了我想讀的大學

我還是會努力讀一點點書的

所以開始會有圖書館的約會

真是期待喔!

 

要做什麼呢

什麼都說好嗎

你說什麼呢

 

加油加油!

每天都要穿的很漂亮喔

撫平內心的空盪跟飄無

 

因為我已經無奈

這片波盪

這份心意

掛在及時通也比不上掛在牆上的英文單字

背不起來嗎

 

要不要努力

曾經大家都知道的話

你在忍耐的 她在尋找的

我沒有失去的

 

如果我在膩愛我自己多一點

對自己好一點

 

 

潰堤喔

哭不出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