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20:00:26~﹌ㄨ﹎o寶寶喵..

我和你


突然想写篇日志给我们
给我和你

这是个大多数人不相信一见钟情的年代
而我们却做到了
想起了幼儿园时我们在金山海滩上的合影
笑得那么的开心
真希望那一刻成为永恒
然而上帝是不答应的
时间还是一天又一天的过
真没想到
我想大多数人也不会想到
我们能一路磕磕碰碰走到了今天
一切却已物是人非
我有时任性甚至有些固执
而你就像个姐姐一样包容着我的一切
让我渐渐依赖上你
你的短信
你的电话
还有你身上淡淡的香味

为什么和你在一起一切都能变得那么心甘情愿
秋天夜凉如水
两个人就这么傻傻地坐着
整个世界就好像只剩我们两个人
你把头靠在我的肩上
心中涌起淡淡的幸福
确定你是那个能陪我走完一辈子的那个人
然而现实却是
一切都是未知数
我们都在求解
答案是什么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我只知道
和你度过的每一天
就好像明天是世界末日一样

这些从来没和你说过
只是因为狮子座那可笑的面子

睡了


今晚的月亮真漂亮
你在那边看到了没有?







乖乖,写的文章,

题目是,我和你,

写他和shelly的,





当初看着文章,觉得挺感人的,
文章中的两个人,特别幸福,
他们那么地相爱,
仿佛天荒地老都要廝守一般.

然而.
這對本該廝守的人.
如今却分開了.




懷抱里還留著你的餘溫.
一不小心重新看了一次你和其他人的曾經.
心就啪嗒一下.凉了.






吃泡麵.吃泡麵.
吃點熱熱的讓人也熱起來.








我覺得我像在走她走過的路.
飾縯她飾縯過的角色.
跳她跳過的舞蹈.
唱她唱過的歌.



我知道我不是嗰小丑.

但聽著同樣的話.
我覺得我內心有個小丑.
穿著色彩斑斕的衣服.
在走鋼絲.
晃晃蕩蕩.


又開始听still life with lions.
心又開始被憂傷蹂躪地死去活來.








人在悲傷的時候.
却往往喜歡添油加醋地讓自己更悲傷一些.
仿佛一種變態的自虐心理.




黑色的背景.
黑色的音樂.





身上淡淡的香味.
一切的心甘情願.
每天都仿佛世界末日的前夕.

你其實很愛很愛她.
但你始終不肯說.
你說那是因爲獅子座可笑的面子.

面子.真的就那麽重要嗎.
爲了面子.你失去你深愛的人.

我很想問問你你後不後悔.
但我怕你聽暸.會很傷心.
傷心的事.本不該再提.




你曾經那麽確定.
她是那個陪你走完一生的人.

這句話我看的時候.
心如刀割.

你們最終還是分道揚鑣了.




是不是將咱們的前程也寫好.




每天早上醒來 看你和太陽都在 這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可不可以換掉.















不要說我取代她.
我永遠不願意取代別人.

別人也永遠無法取代我.




















突然想起君揚.
不知道他現在過得.好不好.

希望他幸福.








2008.5.30 19:58





2008-05-31 15:33:20

不会的 别瞎想 这小孩……

兔乖乖 2008-05-31 07:38:17

你还说过 觉得这篇 我和你 里的爱胜过任何一篇 黑白配 我听得好心寒
你知道我用心写给你的文章 你这样说 我的心有多疼么 在公车上看到你这么说 当时真有种想哭的感觉

兔乖乖 2008-05-31 07:27:08

一切都已经过去了 现在的我们 是那么幸福 幸福得让人妒忌 那为什么还要羁绊于过去? 你说过 他和她都不会是我们前进的障碍 可为什么你还要这样 我删掉了日志 你却转在了这里 你想这篇日志一直提醒我们 提醒我们幸福深处的伤痛么?
不要再提我的过去 我曾经说过的话 我曾经做过的事 因为遇见你之后 一切都变了 你教会我什么是爱 什么是被爱 这种感觉从来没有人给过我 让我知道原来爱情可以这么美好。。。
祝他们幸福快乐 因为我们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