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17:58:41~﹌ㄨ﹎o寶寶喵..

Today is 蜜月纪念日


你說,好啦,這下蜜月過完啦.

心裏頓時.咯噔一下.

你說,接下來要開始過蜜年啦.



我說,不對不對,應該還有嗰蜜季.




這時,你正牽著我的手,過紅綠燈.

你的臉上挂著幸福的微笑.

我的臉上挂著你的微笑.









親愛的.

蜜月過完啦.

我們接下麳要過蜜季啦.

還有將來的蜜年.

蜜十年.

蜜二十年.

......

一直到蜜一輩子.





我希望我們能這麽.

一路.

走下去.

就像今天清晨共撑一把傘在無人的南京路慢慢地走的那樣.

看著烟雨朦朦的天空.

突然覺得所有的疲倦都不算什麼.


只要你在身邊.

一切都是完美的.


靜謐的路上.

只有我們心跳的聲音.









我們可以一直這麽走下去的是嗎.?

想起昨天那嗰老奶奶說的.

祝你們早生貴子,兒女滿堂.

不禁笑出聲麳.






我們可以共同錯過最後一班八號綫.

我們可以共同看著最後一班537呼嘯而過.

我們可以共同在潮濕的深夜在街上瞎晃蕩尋覓一個棲身之處.

我們疲倦到不行,却還是牽著手相視而笑.

因爲,彼此在.你我都在.

就已經是幸福的了.







喜歡看你安靜的側臉.

喜歡看你清澈的眼神.

喜歡看你微笑的唇角.

喜歡依偎在你的懷裏,聽著你的心跳聲.

喜歡和你緊緊相擁,不管周遭的人來人往.








今天是.1嗰月的紀念日了.

將來,我們還會有很多很多的紀念日.一起度過.










親愛的.

我只希望.

無論多久以後.

當我對你說.我愛你.的時候.

都能立刻聽到你那不假思索堅定不移的回答.


”我也愛你.”










●Hope乖乖and喵喵 ※「情比金堅.永不分離」.o﹎* ”


上一篇:⒏榮⒏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