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15:40:05~﹌ㄨ﹎o寶寶喵..

「欣」



我记得我们的青春。

如这气球。五彩斑斓。







而如今。






满目疮痍的。

是当年走过的斑驳的石径。


我埋头奔回破碎的记忆。

一路晶莹的泪水。

打湿历史的黄卷。






你我牵手走。

走过那些风轻云淡。

风轻云淡的背后。

你我此刻正蕴藏着伤口步履蹒跚。


我用呐喊的眼神灼烧现实的黑暗。

于是夜空被点燃。

苍月也黯然流下泪来。





一场高考而已。
竟把你我这被得如此狼狈。

你说,你也想我,特别是读书停下来的时候。

亲爱的。
看到这句话的时候。

我的内心突然有点潮湿。






我绝不再失足了。

我说。


我要和你,一同奔跑。




重拾当年的。春花秋月。

让我们的文字。

再度朦胧了诗刊与信纸。

让我们的曾经。

再度被点燃成不灭的永恒。












欣。


我们要一直在一起。


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