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15:17:57~﹌ㄨ﹎o寶寶喵..

⒑佳。


十佳被t了.复赛.


惊讶.
虽然可以说.
既在情理之中,又在意料之外.



邬文昊说.你和高慧被淘汰了.
紧接着耳边是高慧的声音:
"耶!不用继续唱了."

心突然空了.



转身第一个看到小倩.
我看着她.
我有点想哭.

这次比赛.我可几近是为她一个人努力的.


我记得她那时的鼓励.
我记得在我最抑郁的时候是她告诉我.
要毫不犹豫地和她一起冲.
我们要一起进决赛.


我们相拥.
小倩,这次我不能陪你再走下去了.

我好难过.好难过.



从迎新晚会,到K歌之王.到现在的十佳歌手.
我们一起努力着.并肩作战.


如今.在奔跑的途中.我却跌倒在路边.





你说.没事的没事的.

由于隐形眼镜的问题.你不断地流眼泪.
泪眼汪汪的.甚是可怜的样子.


值得庆贺的是.
小倩直接进了决赛.!

话说她要是没直接进决赛就没人能进了.






小小妹妹来找我.
我抱着她.
觉得特委屈.

我怎么会被t掉.

为什么评委要给我搞个什么组合.

为什么老天这样玩我.






我沿着墙壁往下滑.
沮丧.
真的很沮丧.


小小妹妹和朱丝奥手拉手.
蹦蹦跳跳地快乐地唱着tell me.
开心地庆贺着朱丝奥地晋级.





我的心好空.
我一个人不寂寞其实.
这种时候谁记得什么叫寂寞.



小小妹妹后来回去看比赛了.


我一个人坐在后台的走廊.





我知道我现在的样子有多么难堪.
脸上的妆还没有卸掉.
一个人蹲坐在人来人往的地板上.
看着很多双脚.在我面前不停移动.
大家忙碌着.或喜悦或激动.


忙碌的人群没有时间理我.



很感谢.没有叫后援团来.
我给支持我的人.丢脸了.

萧喵喵居然也有被刷的一天.





一个人静静地坐着.
下一轮的比赛已经开始.
我安静地听.



金大伟走过来.蹲下来.

递过一张面纸给我.

你没事吧.不要哭啊.



"我才没有哭.!"

但我真的很感谢.

尽管我没有哭.

你是唯一一个递给我面纸给我的人.


我决定把那张纸留做纪念.保存起来.

从此又一个人.

感动过我的心.



邬文昊也关心了一下.

恩.其实我挺好的.没什么.





我一个人坐了很久.
我不知道我在思考着什么.


小妹妹拎着我的包来找我的时候.
问旁边走动的人群.
你看到萧婕了吗.?

那个人往地板一指.


那时我有多狼狈.
我懒得理会.

但起码有个人在我如此狼狈的时候.
陪在我身边.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