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01:21:01~﹌ㄨ﹎o寶寶喵..

电灯胆


和华婷打了好久的电话.
很长时间没打这么久了.


她是另外一个当年的我.

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对不对.





时间.

你又要敖多久才会好.







我知道你很伤心.很伤心.
如果.能够不期盼他的回来.该多好.
我知道你放不下.肯定放不下.
我一时心疼得不知如何是好.
只能等时间了.

总之我等你.




电灯胆.
听得好伤感的一首歌.

晚上和啊蜜聊天时.

告诉他,我很想他.

很想过去相处的日子.
怎样怎样.

竟然在结束语的时候就流泪了.




突然,
一个夜晚.

悲伤了起来.























像这曲调.
一样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