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18:24:18~﹌ㄨ﹎o寶寶喵..

聖誕.假裝快樂1下.

體育800米的事情.

還是搞不定.



來回地跑.



拿著那份重重的病例表.









好暈.



一晚的通宵.

數學.數學.數學.

會計.會計.會計.



休息的片刻.插著耳機放鬆一下.









眼藥水不停地滴.

冰冰的.

把灼熱的眼球扎嘚有些疼.



幾秒鍾便沿著臉頰熱熱地流下.







耳邊是.3年前.

那個很清澈溫柔的聲音.



那個讓我懷念到.

眼泪都快掉下來的聲音.













深夜.



思念.

把我撕扯嘚 嗚咽不出麳.



想撥通那個 熟悉 的號碼.





可惜.





却是 2年前 才能接通的 路綫了.









听不到 熟悉的口氣.

即便是在夢裏.















自從那天夢過后.

感冒突然嚴重了好多.



星期6的下午5點半.



天色已全暗.



細雨.朦朧.









華燈初上.

五角場.熱鬧.儘管鼕雨冰冷.



但這熱鬧.

不屬于我.







穿著 最習慣的那件 大大的 灰色長袍.

戴上灰色的 大帽.

把邊緣拉嘚 低低的.





戴著超大的耳機.



捧著 告別前 奶媽買給我的 happy lemon 的

翡翠檸檬 菠蘿蜜.







走在异鄉 陌生的 夜裏.

一個人淋著 孤獨 的夜雨.

沒有 你的城市.

這 特別冷的 冬季.











穿梭人群.









聽見歌中的聲音.

想起昨晚的夢.



是怎樣地哭泣.掙扎.

撲到在地上.拉著脚 請求



懇求 哀求.

不要離開..





沒有回頭.

沒有 停留.







最終我還是放了手.

然後消失了.



連最後一眼.

都沒有看我.









醒來后.眼角濕了.









于是.說出了1句.

我 咬牙切齒忍痛滴血 才醞釀出的 話.



而這話.

却沒有 得到回應.







于是繼續. 擱淺.













很多 很多.



不順心.

一夜沒睡.

早上起來 . 眼睛 紅了.











感冒.加重嘚厲害 .



呼吸.都辛苦.



咳嗽.





媽媽 總是很擔心 我感冒.

因爲她說 感冒對心臟 .特別不好.







是的.

最近好疼.









搞不定的體育成績.

搞不定的曠課記錄.











平安夜.

与我何幹.







儘管.都在祝福著.









還是可以小快樂1下.



思瑤的.

陳綱龍的.

啊挺的.

瑩瑩的.



還有今天晚上.

小7的賀卡.





很可愛的字.















獻給Sarah在金院的 第二嗰 老公:



老公 給了Sarah 很多"最" X X:



是Sarah聽過 最 好聽的聲音. 是Sarah三個



老公中 見到Sarah和別的 女人在一起 最 跳腳



的一個.(感動) 是Sarah見過 最最



有男子氣概的 一個





好喜歡啊~~



永遠愛你



Sarah

















看了 這個.



心情 好暸 不少.



呼.







老婆.我也愛你.



真的.



謝謝你.

在我最需要 溫暖的 時候.

















聖誕的時候



假裝 快樂 1下..











,,,.



2008-01-02 22:13:11

。姐。



。想得不行。

。回去一定让我见见。

。让我握握那手。



。让我觉得我还活着。

2008-01-02 22:12:07

。姐。



。想得不行。

。回去一定让我见见。

。让我握握那手。



。让我觉得我还活着。

丝绒 2008-01-01 16:15:00

心疼得...不知要说什末...

你知道,我无能为力...

为我...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