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02:40:28~﹌ㄨ﹎o寶寶喵..

●⒏玥1⒌馹●

8.15
下雨.
下大雨吧.

好期待.
外面好安静.



和爸爸妈妈去3姑家看小兔子.
实在是可爱到不行了.
好幸福啊.
看它们吃奶.

抱一会儿就睡着.
等下醒来又活蹦乱跳的.

去完3姑家又去沃而马,买了一大堆吃的回家.
还发现了小时候很喜欢吃的那种小饼干带着一个粉红的或者白的或者黄的或者绿的小花的那种.!
哇!好感动哦.!我最喜欢看到那种,很久没看到的很怀念的东西了.!
就像前天姑姑和姐姐来家里坐.看电视的时候看到希瑞.
哇!实在是激动得不行.!
我是希瑞.请赐予我力量吧.!哟西



浪漫满屋好好看哦.
我是女生.555.

单眼皮的人最可爱了.
也也也!



















可是一想到北大我的心还是好痛..

不去想不去想.



明天一大早7点半就得起床..
真不爽.
还得去读书.
中午还得自己吃饭.
还得自己去5中拿材料.
自己去买耳机线.
还得自己帮妈妈买扇子.

啊啊啊啊啊!我讨厌自己一个人做事情.!!!!!!!!!!!!!!!!!!!!!!!!!!!




..我还是去看点浪漫满屋好了.
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