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4 21:38:15♡愛し合う2人♥

 我最最最心愛t\\\ 賴笨宇 \\\










      呵呵呵(((* 我怎麼知道她以後t朋友會p會越來越少~~
  一點也p想要管她勒?! 她之前有時候會來跟我說她怎麼樣她心情p好
  還跟我說 她前任男友要結婚哩 ﹋ ...等t事情!! 我揪覺t押\
  要p是因為妮自g要做t那麼驕傲現在也應該p會有這種事情發生芭?!
  妮說對p對呀?! 所以 管她t!! 她自g自作自受拉 = ︿=|||
  痾... p知道可p可以算是她說t拉ˋ 反正揪也都是因為她揪4惹*
  原因算是還蠻多t芭?! 我也懶t打嚕噎 ﹏ 嘻嘻嘻ˇ 反正押!!
  揪4p喜歡她 、 揪4討厭她 、 揪4覺t她很過分a拉ˋ 








        最可愛最天真最無邪t北b老公宇 ﹋ 呵* 







     哎唷!! 奇怪奇怪捏 ﹏ 人家才p是什麼老大噎?! @_@"
  妮說對p對 對p對!? 我才p是什麼老大勒?! 真4嘟真4嘟 ﹋
  喔喔喔?! 原來是這樣t押?! 噗噗... 為什麼都要跑去梨山r?! 
  呵呵呵(((* 嗯嗯嗯_ p客氣p客氣唷!! ^______^\*








      喔喔喔?! 真嘟4這樣t嘛(?) 無聊才去t押?! 可是吼??
  今天才聽妮說要去網咖怎樣t噎?! p是嘛(?) 真嘟4吼?! 壞宝宝
  對咩對咩 ﹋ 煙味真嘟很臭很臭a拉ˋ 臭到我都受p了嚕噎!! 
  聞到那估味道r... 都會想要咳嗽!! 而且我t頭還會很暈t捏 ﹏
  嘻嘻嘻ˇ 對呀!! 對呀!! 妮今天有鬼我紅包嚕唷!! 好開心好開心*
  卸卸北b老公賴笨宇歐!! 我超超超愛妮a喔!! 妮真嘟沒有欺騙我≠







      嗯嗯嗯_ 對呀對呀!! 真嘟逛嚕好久a街 ﹋ 噗噗噗...
  而且還因為太久沒有這樣t逛街嚕!! 害我好累!! 真4嘟噎?! 哈*
  嘻嘻嘻ˇ 對對對!! 我有開心揪好嚕啦ˋ 逛t超開心超開心a唷!!







      呵呵呵(((* 很開心很開心!! 因為這2天都有去找妮 ﹋
  我都有看到倪!! 真嘟好開心唷!! 北b老公賴笨宇我要跟妮說聲:
   對p起!! aNd 我愛妮!! 嘻嘻嘻ˇ 世上最愛t人揪4妮嚕啦ˋ








      『 種下愛 種下夢 種下我們的心願 讓陽光 照亮在
  我們心靈最深處 那些事 那些歌 伴著我們的誓約 不能哭 我們要
  挑戰未知旅途 不怕輸 我們有 笑聲交織著淚水 最勇敢的幸福 』









       我頭好暈歐!! 再來去休息芭?! 晚安 ﹋ 想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