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20:36:08紫色西瓜

.....又是我!!

為什麼
為什麼
錢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只是上個月sales下降
我知道降很多
我知道產能只剩44元
我知道10/1-10/6的sales只有一千多
我知道產能只有11元




那先前的努力呢?
暑假呢?
暑假之前呢?
sales標高為什麼沒有人認同鼓勵
覺得是應該的 對嗎?



要我控制上班時數
怎麼控制
有活動沒有sales
我也盡力跟園所凹訂餐
難道要我放佩綺一個人去帶活動嗎?
我做不到
責任感重就必須承受這些嗎?



大哥壓力大
我呢?
你求我幫幫你<<大哥
我呢?
我的接待員已經很努力了
你們都沒看到嗎?
假日sales不高
是我的錯嗎?
好......既然如此

就像你說的<<大哥
以後如果假日沒有活動
那接待員通通不要上班
以後我都只上活動班
就好了.....


這樣時數又可以控制
產能又不會降低



何必呢?
我上中段班為了什麼??
為什麼我要為肯德基那麼努力?
為什麼我要為佩琳留下
為什麼我遲遲不跟你說<<我不幹了<<大哥
有人想過

為什麼嗎????

責任.....
對........肯德基是責任制
所以我利用沒班時來看看我的接待員
是應該的
所以活動沒有sales被罵是應該的



我不想放棄
為什麼你們總是要逼我放棄
接待員這塊....我不是沒努力
它就像我懷胎十月生下的孩子
費了多少心思
犧牲掉多少堅持和時間

因為這樣跟我媽咪吵了幾次
為了什麼
你說原本就不打算要有接待員這塊

那又何必強留我們˙˙˙˙大可讓我們降轉
告訴自己.....一切都會過去

不要想太多
為什麼總是要逼我去鑽牛角尖
我不要......不要
我不想裝堅強
我不想讓媽咪替我受苦擔心
我可不可以不要當好人


前天看完<夜空>
那裡面的女主角....根本就是在說我
總是幫別人把一切事情做到好
搞得自己好累
她說:沒有人告訴你......我很討厭聽到謝謝你,你真是個好人嗎?
她說:沒有人告訴你......我一點都不想再繼續當好人嗎?
她說:沒有人告訴你......我討厭責任感這種東西嗎?


什麼<<台南中華一姐
放屁.....
我一點都不想當
這個頭銜我一點都不削
我不要可以嗎?
壓得我喘不過氣
沒人告訴你.....我只想當個平凡人嗎?.......!!
受小朋友歡迎又怎樣
當我到幼稚園...聽到小朋友大喊...西瓜姐姐
沒人告訴你.....我的肩膀有很大的石頭壓著我嗎?
我笑不出來....卻又要逼自己笑
像個機器人.....我好無力
沒人告訴你.....此時此刻我只想躲起來,讓你們都找不到我嗎?

好不容易找到空檔可以出去走走

就不能讓我很放心得出去解解壓力嗎??????????????


我不喜歡哭
不喜歡在媽咪面前哭
更不喜歡在別人面前哭

可是今天
我竟然在肯德基哭了
竟然被其他人發現
回到家....竟然
看到媽咪...眼淚馬上飆出來
我拼命的想忍住
可是真的忍不住了
為什麼要逼我
讓媽咪擔心
我不要.....不要
沒人告訴你.....我不喜歡讓別人擔心嗎?尤其是我在意的人!!



為什麼要逼我討厭我自己
為什麼要讓我覺得
我像是個廢人什麼都做不好
我好努力的想維持下去
能撐多久
都不怕我崩潰
都不怕我逃走
是嗎????????????????????????


可恨之人....必有可取之處
那請問....
我是你可恨的人.....還是可取的人?????<<大哥

佩琳

如果我是你˙˙˙我會繼續堅持

加油.........給我自己!!

上一篇:My Dear接待員團隊

下一篇:消失

路人甲 2008-10-12 23:39:48

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 2008-10-15 20:4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