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22:25:32紫色西瓜

開運摟!!

明明都還沒確定的事就一堆事要做
教案+13首舞蹈是有沒有這麼簡單
單店行銷工具書太制示才幾頁就想睡
眼皮整個很撐想要拿牙籤
今天整個過得很充實去拜訪到想睡
維也納幼稚園是有沒有這麼難找
太偏僻視野整個很寬裕 指示牌也太靠北了就一隻手解決
公立托兒所隱藏得很好 找了一個多小時還看不到邊
問了路人一個說這邊一個說那邊 搞得我們都膩了
算了想回桑德斯卻給我下起大雨 偏僻的地方哪找7-11
還好老天爺眷顧出現了全家就是我家 買了臨時雨衣還拿錯到兒童的
老爸今天幫我的健保卡更新 終於有了完整的名子
還說從此之後我的人生就會開運了
但依據以上所述 有嗎??
還好蝴蝶安慰我 西瓜你會遇水則發 都泡水了還發咧
那位阿坤姐我是上輩子欠你多少 到現在還<還沒了>
可愛的毛。感情路順到不知所措 簽樂透都沒那麼準
親愛的小豆子不能跟你去海生館抱歉 老媽交代當電燈泡會光頭
好久沒看到外婆整個想到就阿紮 還有遠在北部許久不見的表妹
看了照片剪短頭髮還是很正 只可惜今年去了美國沒有回來
害我都快得相思病了 又很羨慕
然後................
既然老爸都說我會開運 既然蝴蝶說我遇水則發
那倒不如去簽簽牌 看看會不會得了大獎 然後又把那張紙不小心弄丟
那我就真的是 開運啦!!!!!!
今晚的晚餐吃的真多 多久了? 呦....吃到我整個快吐*0*|||
大哥說得對 心想事成
如果一直覺得自己倒楣 那就會真的非常...*無限...的倒楣
所以....以後遇到以上這些事 或其他 我都要說
我有沒有這麼Luky啊!!!

上一篇:嗯!!

下一篇:My Dear接待員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