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02:47:04小予

受傷的天使

葉子的離開是因為風的嘆息還是樹的不挽留
天使受傷了回到她該回去的地方,
拿回了翅膀翅膀的哭泣,驚醒了睡夢中的天使,
天使不再守護任何人了,魔鬼傷她很重,
天使.天使...愛之神的呼喚著,
天使像愛之神說~我無法完成任務了,
愛之神問為什麼天使說~我失去愛人的能力了~
愛之神問為什麼,天使說我的翅膀受傷了,
我的心再也感受不到愛了,愛之神說你不後悔嗎,
那你就是一個平凡的天使了,你失去了愛人的能力
那我要把你的翅膀收回,你再也不能飛到你想去的地方了
天使點點頭~把翅膀交給愛之神,
天使變的很脆弱,失去愛的能力的她,
什麼都不能做,開始自悲起來
她把自己關在天堂的某個角落~
那裡什麼也沒有只有受了傷的天使~
雖然天使放不下惡魔,但天使失去了翅膀
再也飛不回惡魔的身邊,天使留了封信給惡魔
謝謝你曾經給我的快樂,我已沒有愛人的權力
我該離開了,不要因為離開而哭泣
我相信你會過的比我好,天使哭了....
不為何事~因為她的心受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