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2:48:27蘿蔔♥

唷~high

好幾天沒打報台了呢!

想荒廢?

今天過的很莫名。

昨天累的要死。

今天又起個大早= =

星期六還要上課  真他媽的

本來想補補報台的說  

一早買個麵吃吃  正妹又睡過頭 害我們又大包小包去學校~

今天要升旗  好久沒有了耶!

好期待︿ ︿

早上莫名無聊  中午  先是你不愛我耍憂鬱  然後跟一群男孩們

去看我愛黑澀會的女孩  聽說是來學校宣傳的

唉。   好失望  在電視上看起來海正的

整個那是本人?!  妝濃到 快裂了吧?!

整個  看不到兩分鐘  那群男孩  紛紛說要回教室= = 

中午跟正妹還有鼻在聊天*

忽然說要來我家唱歌= =

臉都歪了勒~       就這樣約好了

下午坐坐壁報  整個  我愛廬小小ˇ

太屌了*  我們   大哥你的心臟要很強。

放學根康來去赤土奇ˇ

看到一放車  一大ㄊㄨㄟ車往外衝  有恐怖耶!

根康 要出學校的時候 還看到帥哥  ︿︿

看鼻騎過去 我的帽呢?

整個 不見了

他騎下來的時候 還在說><

整個我不爽。

500 飛了?  幹 我帽子很新  很乾淨耶!

後唷~  正妹載鼻回學校找 

雖然找回來了  可是傷痕累累  還是要買新的

怎麼會掉?  真的很討厭耶

先來去正妹家ˇ  因為今天教室佈置 我跟正妹頭髮都被阿麥灑金粉

整個他閃亮亮  先洗個頭ˇ   包著毛巾就回房間~

我跟妳不愛我是男生嗎?   唷  很open

整個沒有想要看的感覺阿~

用一用  又跑到我家來了!

整個我不會用= =

而且還沒裝璜  整個很破爛。

大家還是唱的很爽啦~ 哪像某人一直抱怨= =+

不知不覺  時間過的好快  已經十點了

整個 我媽一直唸   害正妹白都不敢唱了。

好想再去續ㄊㄨㄚ 整個鼻不肯讓我去><

很想哭耶~

都這樣。。。。。       

明天我要睡到下午       好累ˋ

     今天真的很開心

老猴還有來看我們呢~

整個變瘦仔   我羨慕  兩個禮拜瘦七公斤

     我也想><

             high翻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