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7 19:14:05jiang

我有可能是這樣ㄉ人嘛?

一 天 夜 裡 ~ 男 孩 騎 摩 托 車 帶 著 女 孩 超 速 行 駛 ~ 他 們 彼 此 深 愛 著 對 方 ~ ~ 女 孩 { 騎 慢 一 點 . . . . . . 我 會 怕 . . . . . . . . } 男 孩 { 不 ~ 這 樣 很 有 趣 ~ ~ ~} 女 孩 { 求 求 你 . . . . 這 樣 太 嚇 人 了 . . . . . > < } 男 孩 { 好 吧 ~ 那 你 說 你 愛 我 . . . } 女 孩 { 好 . . . 我 愛 你 . . . 你 現 在 可 以 慢 下 來 了 嗎 ? } 男 孩 { 緊 緊 抱 我 一 下 . . . } 女 孩 緊 緊 擁 抱 了 他 一 下 ~ ~ 女 孩 { 現 在 你 可 以 慢 下 來 了 吧 ? } 男 孩 { 你 可 以 脫 下 我 的 頭 盔 並 自 己 戴 上 嗎 ? 它 讓 我 感 到 不 舒 服 ~ 還 干 擾 我 駕 車 . . . . } 第 二 天 . . . 報 紙 報 導 : 一 輛 摩 托 車 因 為 剎 車 失 靈 而 撞 毀 在 一 幢 建 築 物 上 車 上 有 兩 個 人 ~ 一 個 死 亡 . . . 一 個 倖 存 . . . 駕 車 的 男 孩 知 道 剎 車 失 靈 ~ 但 他 沒 有 讓 女 孩 知 道 . . . 因 為 那 樣 會 讓 女 孩 感 到 害 怕 . . . 相 反 的 ~ 他 讓 女 孩 最 後 一 次 說 她 愛 他 ~ 最 後 一 次 擁 抱 他 ~ 並 讓 她 戴 上 自 己 的 頭 盔 結 果 . . . 女 孩 活 著 自 己 死 了 . . . 就 在 一 會 的 時 間 裡 ~ 就 在 平 常 的 生 活 裡 ~ 愛 向 我 們 展 示 了 一 個 神 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