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12 21:39:04Joe

狂想台北

今天是星期六,而我還在辦公室,辦公室在中國蘇州市,現在是晚上9點,無聊透頂了,想念我的台北,星期六的台北更加的令人想念。

如果你一直生活在台北市中心,如果你感受得到台北的迷人,如果你也和我一樣離鄉背景,尤其是到了中國,你會明白我此刻的心情。

喜歡坐在台北任一家STARBUCS、走在台北的街頭、搭台北的捷運、開車在大台北區的快速道路、shopping在台北的百貨公司或shopping mall、吃大餐或小吃在台北的小巷間或夜市、喝點小酒微醺和我那些台北的酒友們或親愛的妹妹、喝咖啡聊是非在台北數不盡的優雅的coffee shop和我那些八卦的姐妹們、睡在台北的家的房間的那張溫暖又香噴噴的床、攤在台北的家的客廳裏的那張沙發什麼事也不想只是盯著電視按著搖控器,瘋狂的想念著台北和我的台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