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3 23:11:49

好不好?

始終走下陰影下
不聲不響離開又回來
第四次的離開
我還是不知所以然
別人說的都是別人說
我真的不知道
到現在,我發現有點難過
酸進心裡的那種
感覺總是遲鈍鈍的
是選擇不去理會,一旦蔓延開來
就像慢性疾病一樣啃蝕著最脆弱的地方
17歲尾巴到22歲尾巴這五六年的時間
不知道問了自己多少次,是不是我的錯?
這次呢?我覺得很遺憾
也無法釋懷

總是想著,會讓你我不開心的就別提了
所以不說不面對,只看當下
誰知道這個陰影跟隨著我,無法擺脫

妳呢?將我放在重要的位置
是不是妳想要彌補我
是不是你也像當初的我一樣,只給我最好的
面對這樣子的妳,我失而復得的朋友
怎麼忍心再揭起傷疤


我是該好好跟你說指責你
但是你已經夠低落,我怎麼忍心在你問的時候提起
提起我最不願意與你分開的那段時間


不是個愛恨分明的人
所以有很多糾葛
太膽怯,怕掀開傷口就是無比劇痛
我怕痛

也怕大家不好受

所以





如果你要離開

先給我知道好不好

如果你真的要走

就別回來好不好

如果你要回來

那就別在走了


明知道會傷害到我

別這麼做,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