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19:38:32

短暫VS長久

最近過得很開心
因為你
我忘了一直都存在的問題
她應該不知道我們之間相處模式
也不知道我們私底下常連絡吧
雖然那天在電話裡跟你說了不要在她面前提起我的事
但是想想好像不太對
她應該不喜歡被隱瞞或者被欺騙
如果哪天她發現我們很好然後無法接受你的隱瞞
是不是你們會吵架或者更嚴重?
又如果她真的非常無法接受,那他會如何對待你?

我們之間的相處我開心
但是身邊的朋友都說不ok
我在想到底是我不ok還是你不ok
還是我們都有不ok的地方
我們目前的確是無話不談的朋友
我的身分太敏感,是妳的前女友
我們現在太好會不會讓不知道的人對這有誤會
然後影響到我們甚至是你們


我應該早就要跟你說這問題
一直很害怕說了之後你又遠離我
這段日子太忙碌也太開心我也忘了這個問題
只是我不能這樣
如果這些她不知道的事情被知道了
如果她認為你是刻意隱瞞
如果她往後吵架都以這些事情來打擊你
你一定會很難過
如果上述這些都發生了
我就是害你難過的始作俑者


我現在擁有的快樂
是我偷來的
是我從她身邊偷來的
假設這短暫的快樂會造成你往後的難過
我想是應該跟你說說我的想法
不管以後會怎樣
我希望我們之間這種信任關係是長久的
而不是短暫的

你想想現在我在你心裡到底是什麼樣的定位
為什麼你說還是會在乎我的感受
為什麼你比誰都不想看到我難過


說到這裡
不管你做了什麼樣的決定
或者你有可以回饋給我的想法
請讓我知道
 
我只想要你開開心心
不管是跟誰在一起
或只是一個人
我只想要你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