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23:45:54G.W

不是故意的*

看到圖了吧?
今天我去河濱的公廁洗手
一進去想說水怎麼沒關還這麼大
就很有良心的想把水關掉
他的水龍頭是按壓式的
我想說把那個壓的地方拉起來就好了
結果一拉就被我拉壞了
整個水就噴出來了
下死我啦
被我拉壞了
就像照片那樣= =
一柱沖天
= =
整個就呆調
第二張
酷吼


你們一定想知道
為什麼下到了還有心情拍?



因為水一出來我馬上跳到旁邊
之後就想說拍給划龍舟的人看啊
就拍啦

很有心情吼
哈哈哈



還有我忘了說一件事
今天去慶功宴完
回家
我跟謝阿佳
看到一隻很酷的狗
他的毛啊
被剔成愛心喔
結果我要拍他啊
他跑給我追
死也不給我拍
所以你們也沒眼福了

上一篇:’羊也怕鬼*

下一篇:夠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