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00:00:29G.W

開學日*

今天開學日噎!
呵ˇ
昨天晚上竟然睡不著!
好瞎= =


早上跟笨蛋烤焦焦焦一起走
作工車一直聊天
聊到內工噎!
(真是兩個長舌婦)
臭烤焦
買早餐時還害我出糗
吼ˋˊ
形象被你毀了> <
沒臉見人了啦!


到學校
剛開始我還怕尷尬
結果一到話匣子都打開了
就批哩啪拉一直講!



之後就回班上囉!
回到班上跟我們班的女人也聊的好開心

老師來啦!
全班很乖的聽老師說完一切
(很乖?你們相信嗎?哈)
之後之後
開始領書
領完書
老師說A組留下來刷第= =
A組臉都黑了!
早知道跟B組搬書去!
後來還好沒刷!
只有掃跟托而已
這就很簡單啦!



還有還有換座位忘記說啦!
我竟然坐在前面第一牌耶
還在講台的左手邊= =
天啊!
真殘人
呼呼呼呼呼
註死的我
哈^_______________^



之後今天跟老師要我的SIM卡老師終於拿給我了!
開心開心!

後來太久沒用竟然忘記卡的密碼
卡還被鎖起來
好可憐
可是我已經解開勒!


後來吃完中飯就去打球勒!
呵呵呵呵呵



之後回家!打給麻!
他叫我買東西回去
後來他們喝一喝
竟然叫我第請他們吃牛排
好瞎
之後也請他們啦!

今天是很快樂的一餐喔!
整間餐廳都是我們的聲音耶
因為那時候還沒什麼人
超快樂
而且男服務生好帥!

但我整個就是笑的很誇張
哈哈哈




後來去幫哥哥洗車!
水槍好好玩
超有衝力= =
快拿不住!
之後交棒




今天整個就真的很快樂!
呵呵呵呵
好爽!
而且今天我都遇到帥哥啦!
在野沒有比今天美好的是
還有我買539算是一種新樂透芭!
我對到3之牌耶!
所以我有300可以領^___________^

快樂到炸!!

可是我今天遇到一個人好可怕
(嚇嚇嚇嚇)
︴焦〃小鼻°★〞 2007-02-27 01:20:17

你這白癡 ~ 也知道自己是長舌婦噢 = =

明明就你一值跟我講話 ~ 還上氣不接下氣勒 ~

哈哈哈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