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9 19:06:27喵可思

給ㄏㄨˇ

嗯嗯
我以前還滿容易在意別人的眼光
別人隨便一句話 我總會去care很久 想很久
不知不覺間

在我身邊的人卻幾乎都是走隨性風、不在意他人眼光的人
對我來說 我覺得那很難
但是漸漸地 我也能體會那種感覺了
現在很多事會覺得......哈~就那樣囉!自己不後悔自己了解就ok了!
我想我是下根人 需要用漸悟的方式
而且如你所說 每個人都很幼稚 再成熟的人都有幼稚的一面的
不過呀~每每聽到你的見解
總令我有種......很痛快的感覺 哈哈


你把握當下了
我給你一個大姆指:帥!
雖然被婉拒 但至少你知道對方心意了
這樣就不用待在她身邊猜來猜去
「她喜歡我嗎?不然她為什麼這樣?」 「她喜歡我嗎?但是她為什麼那樣?」
而且聽你說起來 感覺就是在一起也不會幸福
她是沒差 但是你會傷痕累累吧
所以結果這樣也未必不是件好事(希望我這樣講你不會覺得怎樣)
就大罵聲幹 然後深吸一口氣 用力吐出來吧
「我是以後會幹大事的人耶!妳不選我,10年後你就只能羨慕另一個女人了!哈哈哈」

當兵加油囉!(加油這2個字真的哪裡都適合用)
期待更MAN的虎爺誕生
一路順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