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4 17:19:05喵可思

等級

最後一個暑假了
真的要好好利用才行
大一的暑假......是一個結合感情、學會、打工的充實暑假
大二的暑假......一個走悠閒與讀書風的暑假
大三的暑假......也就是現在 會是一個什麼樣的暑假呢?!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轉眼間已經十幾號了
人真的不能閒著
否則心真的會感到很荒蕪徬徨
首先 等確定了來電內容 就要再出發了
還有 大四會最努力的一個目標也要開始實行了

其他是是非非 也不想再多說什麼
反正信者恆信 不信者恆不信
已成長的就繼續往前走
還沒的 就靜待轉捩點吧
畢業後再回想這一切 都是些會噗一聲的回憶罷了

很多人覺得現在才看清 殊不知在大二就已經擺在那兒了
只是或許只有我發現、只有我體會 所以 才漸漸淡出

選擇不包庇
做的事說的話都是正確的 因為錯誤是如此明顯
除了同一條船的以外 全部人都看的到

悄悄不喜歡我的人終於可以做自己了 光明正大說什麼也不用擔心 恭喜嚕!
曾經喜歡我的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也許沒有得到對等的回應 所以現在這樣是正常的
不過還是謝謝 曾經 我有感受到的

許多事不想說出來 所以現在某些人才能繼續維持表面的友情&感情
呵呵~~加油吧!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自己未來的路 該好好思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