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7 20:15:26喵可思

我的想法......

我必須很認真地對妳說「那篇留言真的真的不是我留的」
------------------------------------------------------------------
我也把我的想法一次說給妳聽
雖然因為一些事彼此產生了一些隔閡
但我偶爾還是會想去那看看大家最近過得怎麼樣
所以之前我看到慈君留言說我認為學會做假帳
我立刻點慈君的msn向她說明我的想法
「我從來沒有一絲一毫認為過妳們會污錢」
因為畢竟也曾經要好過,我比誰都清楚妳們根本就不會做出那種事啊!
查風衣是因為太多人在質疑風衣價格,甚至還說自己要去查
我們認為與其讓別人去查,不如我們幾位親自去調查清楚比較妥當
然後再公布讓大家知道,請大家不要再誤會學會了!!
但是調查出來風衣價格卻是......
因為事態嚴重,所以我們並沒有在週四說明會眾人的面前提出來
只有週五在研究所教室向學會的人說明調查過程與結果
而且我們沒有任何一個人說學會污錢!
哎.....抱歉!我說句重話,我都對妳們這麼有信心了
我覺得妳們也應該要對自己有信心一點
要覺得「我就不是那種人,我相信大家也不會誤解我是那種人的」

攤錢的話,我想在場的都知道,攤錢只是最低底限
我們還一直問有沒有別的方法,例如辦個小活動等等
是學會的人自己說「時間上沒辦法,我們要攤錢」
最後還是我們告訴學會可以認購風衣與polo衫
而且報名費退還時,也可詢問同學是否願意報名費抵換成polo衫
如此一來學會也可少分攤一點(學會答應)
如果覺得2邊說的話會有所偏頗,可以問在場的大四代表吳秉宸與高浩庭
他們也都有幫忙想辦法與聽到這些話

我在場除了說明風衣的事,因為我曾經是上上屆總召
所以對於迎新宿營的事我很重視
因此我說「我認為學會在宿營都還沒辦,光只有場勘就已經花掉一萬零七百七十,
場勘是去看場地所以不需要門票錢的,場勘人員吃飯花了1600與980與慶功\\\宴等等都是花系費,我覺得這樣的處理很不妥當」
因此,並不是說學會污錢,問題重點是學會沒有規劃預算導致超支而虧損,這是大家都認為的,就連一開始阿一與怡誠算學會的帳目,也壓根不是認為學會污錢
而是要算清楚到底虧多少,才能知道該怎麼去補
--------------------------------------------------------------------
至於排球隊的事
我是覺得連我這個旁觀者都很佩服佳諭了(我記得不是\\\"瑜\\\"是\\\"諭\\\"才對吧?!)
其他人應該不會不尊重她吧
至少我陪老白、Pink練球時都只有聽到大家說她的好話
說她很厲害、沒有她不行、每球都是她喊\\\"我來!\\\" 真的很棒之類的話
如果硬要說有聽到她不好的話,也只有說她怎麼又遲到早退,類似9點練球她快12點到然後1點打工要先走...這類的話而已
(這只是事實不算壞話吧?而且教練也這麼認為的)
我自己也是系隊,知道隊上每一個人都非常重要,缺一不可!!
我更確信一個在比賽時表現優異的球員是不會不受尊重的
(當然表現不好也不會被排擠啦!像我~呵)

還有幾個觀念我想說一下
練球時間是以多數人能到的時間為優先考量,或是每週有個固定時間
而大家配合練球時間盡量排開行程
不是誰是隊長誰是主將就以其為主,男排女排男籃壘球都是這樣
像男排吳秉宸這麼強,也不是他可以 大家都不行的時間還是硬要練球
而是大家彼此盡量互相配合的

至於球袋,我有時候去陪老白練球,也看過他背球袋啊~
而且他不管年級或年齡都比一些人還大(老頭子)
吳秉宸我也常看到他背,也問過PINK,她也常背球袋呢~
一個球隊本來就是一個團隊,球袋問題可以向隊長或教練提出溝通
看是能者多勞,或是輪流,不用這麼委屈自己

聚餐\\\我是沒有參與討論,因為是排球隊的慶功\\\宴,當然是看大家想吃什麼為主
如果是燒烤,也是可以烤香菇、青椒、玉米等蔬菜呀~
人這麼多,一定可以開2爐以上,一爐給佳諭專用烤蔬果
後來吃香澄,大家也特地幫她點素菜還請老闆不要炒豬油
(只是她太晚到已經冷掉了...)

我去練球因為只有我一個女生
也是常常被忽略在一旁,餵球給大家練打擊我自己卻常沒有練到
但是我也不會因此覺得大家不尊重我
我只覺得做好自己負責的部分比什麼事都來得重要

而吳秉宸PO給佳諭的話
我跟PINK看了真的都感動到哭了
我覺得參加系隊能被認為\\\"幸好有妳\\\"...真的一切都值得了
(我會以此為目標努力...)
我不清楚佳諭想法,只是我真的覺得大家沒有她與妳們想像那樣
並沒有不尊重她或怎麼樣,還是同樣一句話
應該對自己有信心一點!!!
----------------------------------------------------------------

而關於阿基學長,我想男生的相處方式跟我們女生不同
我是不知道大一的想法,至於其他年級
我的第一感覺只有大家都很喜歡他而已
我本身也是一直很欣賞他,欣賞他對運動的執著與努力不懈
欣賞他待人處事的隨和與誠懇,就是這樣
-------------------------------------------------------------------

嗯嗯
嚴肅的話都說完了
說點輕鬆的吧!
通霄真的很熱耶~~曬黑不少 >_<
不過這2天玩得很開心
雖然途中也許\\\因為行程的處理溝通問題,彼此意見有點分歧
但最後大家還是一起去玩得很過癮
對我來說是個美好的回憶
祝妳暑假實習順利快樂唷~~
也祝在看這篇文章的人都能擁有一個充實快樂有意義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