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01:31:16公主*

工作運*




今天再出門前
打想找工作*


之後去逛夜市嘴裡
還是一直唸*
好想要工作


之後要回去時
幫我媽亞太手機拿去修
還真感謝我媽
讓我們又能經過中油


經過中油又好懷念
後來看了一下
小P耶*
之後叫了他一下
我們聊到工作..


他幫我們去問站長
真開心^^
站長要讓我們進去耶*


但是後來我們去228座
我和嘎嘎一直想
他媽媽和我媽媽*
會不會讓我們做
真懊惱..


回家我先跟我爸爸說
他就說那健保又要退了?
我就說對吼..我都沒想到
我又開始煩惱


等到我媽起床
我就跟我媽說
我明天跟你討論一件事


之後我想想
明天我有很多事要忙
要同學會.又要上班
就直接拿單子..
他也很爽快的說
要做就去做


整個很開心的說*




但是又有點擔心
之前去中油做
沒有寶貝*
所以不用擔心時間


但是現在有寶貝了
而且距離有點遠
所以時間真的要好好的抓住


現在我年輕還可以多賺點錢
所以我要多賺錢*
不要光玩


但是跟寶貝的時間
我會用我沒工作的時間陪她
這樣我的行程滿滿的
才不會讓費時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