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14:06:12公主*

打靶*




昨天去林口打靶
一到那裡*聽到聲音
真的把我們嚇死


後來換我們班時
到現場*
暈..真的很大聲


可是我們姐妹們
說好把耳塞拿下來
不要帶*
只有一次經驗


但是換我們的時候有點後悔
是真的很大聲*
我跟阿珊對看了一下..
快嚇死了


當主教說射手就位
我們就開始抖..
倒臥設預備
阿兵哥還叫我不要緊張


後來裝子彈
我抖到裝不進去
還是他幫我裝的*


之後開始射擊
我瞄準*眼睛閉起來
就開始按五下
連按都不敢*


之後出來
左耳都聽不到
可是我們後來
還想再玩一次


後來要開車了
邱景德沒上車
也沒有人等他
車開到一半他才上車
超好笑*


之後他坐在司機旁邊
不敢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