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23:18:22公主*

今天放自己假*



今天睡起來10點了*
後來看一下電視..
好餓唷*


之後打電話給于珊
問問看*
再來打給阿萍
說12點


後來我就洗個澡
趕快出門


就帶著那張逼逼
等著公車*
等了15分鐘



終於上車了*
但是是丟臉的下車
因為我的逼逼餘額不足
但是我記得還有



後來我就跟公車司機說*
我只有鈔票..
等等換錢給你


司機說好..


之後到九芎廟..
該下車了..
我就跟司機說我去換錢給你
司機說..等下次有座到我的車再給我*



後來我就走..
走去的時候雨下很大
而且我的小綠被我弟帶走了..
所以沒雨傘..



但是我知道*
我的小綠被三八戳了一個小洞
所以我弟應該也會濕


但是我是超嚴重的
整個很丟臉-*


之後我就進去
進去的時候大家都在看我
真的很丟臉


而且地板都被我用濕了
要去用醬的時候*
還差點跌倒


之後還翻倒一些些*


不過之後*
我有沒那麼丟臉*



還好沒摔一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