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20:31:14HoME

寒假是沉澱的期間....

我只希望...
ㄋ們能好好想想...

什麼叫..94屆跟95屆的感情你們不懂

推行啦:(沒辦法 是白痴在說的)

什麼話阿...不懂又怎樣...你選擇放手你家的事情
朋友做成這樣...說那種話是要給我們冷水喔
給我們一人一瓶飲料吧你...
以經開始推行...

不管..有沒有結果...好嗎
ㄋ說沒結果... 你是不會澆水喔.. 看看ㄋ會不會結果阿...
還是要給你肥料...

文都不會看一下的...一直在那邊OX...
ㄋ可以選擇不回話我也沒意見...
2個字加油你不會...

我只希望...讓社團變好...
不是殘留爭吵...
相信ㄋ們都看的懂我的意思....
讓一步不會很難...
也不比考試難...

社辦...是我們大家快樂的地方...
所以說...
別再跟我說什麼...算了..之類的..

海童軍 = 團結...不是爭吵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