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23:40:59~只想好好愛你~

終於懂了...

現在的我..終於了解..
當很想念一個人時..就算是電話中的一聲"ㄨㄟˊ"字都可以讓心裡頭暖暖的..
現在的我們..沒有任何聯絡..
突然間的很想你..就是很突然的想..
偷偷撥了電話給你..還用無號碼的..
因為我不想再打擾你的生活..
第一次..一接通我就掛掉..心跳的好快..有作賊心虛的感覺..
第二次..聽到你很無力的"ㄨㄟˊ"..嚇到..又是趕快掛掉..
哈哈..我很北七吧..
終於知道..為何當初你會一直希望我打給你了..
這幾天都會莫名的一直想起我們的過去..
不知為什麼..我想..你現在應該過的很好吧..
沒有我的任性..沒有我的跋扈..沒有我在製造給你的傷..
你還會想我嗎..好希望還會..真的很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