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00:35:29~只想好好愛你~

突然間很想你

突然很想問你..你最近過的好嗎??
這幾天..莫名的一直想到你..我不知道是為什麼??
是因為我很孤單嗎??我是不是真的很自私啊..
就只有再需要你陪我的時候會想到你..
當我不孤單不害怕了就把你一腳踢開..
你寫給我的最後一封信也這樣說著..
最近真的很空虛..不知為何的真的很悶..
即時通上沒看你上過..我想..你應該把我用成黑名單了對不對..
我們最後的那幾封簡訊真的很傷吧..呵呵..
我知道..我們不可能再有交集..
但我只是突然的很想聽聽你的聲音..
這裡有好多我們的回憶唷..
有好有壞..但依我的習慣..應該是壞的比較多..
人神經就是這樣..總是會把壞的記的很清楚..
而好的都會一會兒就忘光光..呵呵..
現在回想起以前..我還真的是很任性..
我想現在也是吧..你過的好嗎??
你手中有握著另一隻手了嗎??
不知為何的..我竟然一點都不希望你有另一個她..
我真的很自私吧..
還是要很老套的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