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21:04:52~只想好好愛你~

真厭煩...

呼...真的好無聊唷!!每次回台北怎麼都可以這麼無聊呢??
這幾天狂對他發脾氣..但不知味啥的接到他的電話...就是會莫名的有一肚子火!!
可是他真的很笨!!都不知我在幹麻嗎??是裝笨唷..一直不肯讓我掛電話!!
但....吼!!想到就氣!算了..最近他一定覺得我變很多吧..對他變的不耐煩.不想跟他說話..但我也不想啊...可是就就...
算了..不知該怎麼說..昨天是尉淵生日..股起了勇氣打電話給他.沒人接..本真以為他真的這麼的討厭我..好險..他今天還有回我..呼...祝他...生日快樂摟..繼續來去裝自閉吧...突然覺得好空虛唷> <救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