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18:50:27~只想好好愛你~

總覺得...怪怪的!!

每次看到店裡的照片...心情都會變的好悶唷!!總覺得...我不可能在變成那其中的一員了..越看心情越悶!!
前天回店裡...看到他一臉茫然的看著我...我突然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
突然覺得我到了一個超級陌生的地方...但那是我待過快兩年熟悉在不過的地方啊...坐在角落等著郁玫...心亂糟糟的!!
好像在期待著什麼...又很失落...
早知道就不要跟他來那段情...搞的現在我什麼都沒辦法做...
每次看到他們出去玩的照片...就會很悶很悶很悶!!!很想回去...
但回去一定要面對好多好多怪異的眼神在我身上搜尋...畢竟大家認定的...
都是我先對不起他的!!但其實兩個都有錯吧...兩個都沒斷乾淨這是事實...但沒人知道!!美化了他醜化了我!!這就是他的目的嗎??我真的好想回去唷!!
大家一起鬧一起玩一起罵...好想念那種生活...真的好想好想那曾經屬於我的M晚班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