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3 14:37:50~只想好好愛你~

暫時不聯絡...

我們相遇...到隱埋.承諾低氣壓.期待結果不可能中的希望.就這樣吧!我說暫時不聯絡.但我依舊想念你.過往的歡愉景象不斷衝擊著我低弱的情緒.在愛情與夢想之間.我們沒有選擇放棄.
一股陌生的熟悉蔓延在他的心裡.漸漸地尋找最初的感動.淡淡的憂傷.淡淡的想念.深深的體會在你我之間感受著.不得不選擇離開.不得不給予成全.不得不從這裡看到當初的那點心痛.原來...是愛的悸動...
在愛與被愛裡.在遺棄與被判的傷痛中.我們從不斷的挫折裡面學會了愛情裡面最重要的部分.或許並不是如神話傳說中的天長地久.反而是在相愛的剎那用最純真的那一面去面對自己生命中最純真.最善良.最柔軟的部分.
潔白如白紙.是愛情最初的顏色.每愛一次.白紙就會被染上不同的顏色.然而.口耳相傳的幸福.到底是什麼顏色?我們的愛情.又該是什麼顏色?就讓我們花費一生的氣力.一起尋找那屬於幸福的顏色..
有一種柔細軟膩的甜蜜在他眉稍凝聚.有一種似曾相似的悸動在我心上盤旋.陽光穿透玻璃.光暈使他的身形如同天使.在那扇微開的窗後是我幸福的歸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