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8 20:21:10~只想好好愛你~

愛你的心......依然不變

愛你的心...依然不變...
我不能在這麼自私...繼續的傷害你...
這一次的結束...讓你陷入一種空寂和無奈吧...
錯不在你...但你卻被我硬逼要接受這個事實...
看著我之前寫的文章...想著我們一起的過去...
那時的我們好美好甜...但不可能再回來了...
她跟我說...你很難過...你想合好...是嗎??
但我真的沒有勇氣讓你繼續愛我...
畢竟是我把你傷到最深的...
你真的很好...對我無一刻是不緊張.擔心的...
我真的好笨好白痴...為什麼可以為了一個對我來說沒有任何意義的人
去傷害一個對我意義重大的人...而且傷的那麼徹底那麼深...
對不起...我知道說這些後悔的話一點用都沒有...
我只能希望...你會過的比我快樂...
煙少抽一點...飯要記得吃...不要為了省錢有一餐沒一餐的...
這樣身體真的會受不了的...還有...肩膀的傷還沒好...
不要老是跑去打棒球...傷會變的更嚴重...
這些叮嚀的話...我想只能對自己說了...
希望一切可以重來...呼...
昨天看著我們之前去拍的大頭貼...眼淚竟可以一顆一顆的自己掉下來...
而且止都止不住...或許現在這樣的關係...對我們來說最好...
不用傷害到你...喜歡你的心也可以一直藏在心中...
就這樣...靜靜的關心你...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