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14:26:23《 小貓 》

最後

  

即使我的真感情瞞得住
即使眼光勉強的擺到別處
想起你的好處 想起那些相處
令我連嘆氣也沒法自如

有一天 也許我能把自己治好
再一次想起來 應該要怎麼笑
第一次愛的人它的壞他的好
卻像胸口刺青 是永遠的記號
跟著我的呼吸 直到停止心跳

靜靜地一起走了好遠好遠
連眼睛紅了都沒有發現
聽著你說你現在的改變
看著我依然最愛你的笑臉
連這條舊路依然沒有改變
以往的每次路過都是晴天
想起我們有過的從前
淚水就一點一點開始蔓延

我轉過我的臉 不讓你看見
深藏的暗湧已經越來越明顯
我害怕每天醒來想你好幾遍

我吻過你的臉 你雙手曾在我的雙肩
感覺有那麼甜 我那麼依戀
每當我閉上眼 我總是可以看見
失信的諾言全部都會實現
我吻過你的臉 你已經不在我的身邊
雖然你不在我的身邊
我還是祝福你過得好一點
短開的感情線 我不要做斷點
只想在睡前 再聽見你的 蜜語甜言



我想我以後也不會再在這裡寫日記
不過我是不會刪除這個日記
因為這裡有著我們的回憶

老實說
結識你以後我真的過得很開心
直到現在也是

雖然我們已經不再是情侶
但是我們還是一對很要好很要好的好朋友
其實這樣更好
因為知紀是不會說分手的

而且我一早就知道我們不會有結果
我們不能生小孩,不能結婚,不會得到父母認同
我知道你很喜歡小朋友
我也不想因為我一個而影響你的一生

我很希望你能找到一個很愛你而你又愛的男人結婚
然後我與你一起見證你與他的婚禮
陪伴著你一起等待你與他肚子裡的小生命出世
看著你們的結晶品成長
看著你與他白頭快樂到老
然後,我也會努力去找一個愛我的男人
伴著我快樂到老


我們的故事,我會永遠的放在心裡!

I love I hate I’ll miss you always 我永遠亦愛你
是友情的愛! 我永遠亦愛著你。


願永遠幸福快樂
友誼永固

看著你比從前快樂 是我最深最大最好的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