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20:40:18《 小貓 》

容易受傷的女人

  
 情難自禁 我卻其實屬於
 極度容易受傷的女人

----------------------------


我係個白痴妹 !!!
阿貓, 你點解可以甘白痴架 ?

死白痴、白痴、白痴 !!!


死白痴貓 ***



  從前快樂舊模樣 累了再笑更牽強 
    童話賜予我內傷 公主只靠扮相



 仍迷信星座 今天知道他愛我幾多
 誰人在挑選 誰人又心酸
 時間耗盡愛戀

 明明在計算 為何被識穿
 明年預計你與我事情沒法兜圈
 寧可 無謂一拖再拖我
 時間已証實不相襯 太僥倖
 當然 這個是殘酷教訓

 誰說看星座 可將一切知道會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