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4 21:32:42幼稚鬼鬼

不值得信任

唉~

老師悶‵‵

不值得我悶的信任‵‵

說話不算話‵‵

還是教官守信用‵‵

在學校‵‵

沒有一嘎是值得相信的老師!!

只能相信教官‵‵

國中也一樣‵‵

只相信生教=  ="



唉~
公民老師說‵‵
她根本就不知道我悶在樓上‵‵
且‵‵
她以為我悶是一對情侶‵‵
還說是一男一女‵‵
她自己明明就有登記到我悶的座號‵‵
看名字也知道‵‵
明明就兩嘎女生‵‵
還說一男一女‵‵
睜眼說瞎話啊‵‵
而且‵‵
還一直大嘴巴‵‵
跟他悶班的人一直說‵‵
傳來傳去‵‵
全高一生都知道惹‵‵
幹‵‵
是怎樣嘎‵‵
一直說沒有沒有‵‵
明明就有!!
每嘎老師都這樣‵‵
機車耶‵‵
居然還對我悶說‵‵
我還很關心妳悶‵‵
一下課就去找教官問怎麼惹‵‵
很關心吼‵‵
關心到也跑去和我悶班導說‵‵
這叫關心‵‵
這些‵‵
都只是嘎
屁!!
越聽越不爽‵‵








上公民課惹‵‵
我只知道‵‵
我晚進教室‵‵
要進教室時‵‵
因為門要被關起來惹‵‵
我也不是很爽‵‵
所以‵‵
我用腳輕輕的踢門一下‵‵
就進教室惹‵‵
不過˙˙˙
好像挺大聲的‵‵
=   ="

我嚇到大家的話‵‵
我只能說聲: 抱歉~
謝謝大家那麼的鼓勵我‵‵
讓我很感動‵‵
謝謝‵‵


對惹‵‵
我不會離開妳‵‵
妳也不會離開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猴子 2009-01-14 22:55:58

真的是有夠給他北爛的
說惹一多廢話
還不是在推卸責任
有說跟沒說是一樣的麻
說什麼關心??
把這種事情跟大家說
這叫關心嗎??
說的那麼好聽
要擺爛
大家來芭!!

版主回應
對ˇ對ˇ對ˇ
很北爛
是ˇ是ˇ是ˇ
推卸責任
屁ˇ屁ˇ屁ˇ
那算什麼關心啊
好ˇ好ˇ好ˇ
我悶一起擺爛
哈ˇ哈ˇ哈ˇ
2009-01-14 23: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