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16:38:46陶器-寶

忽視原來我不是

也許以 死 可以逃避一切

覺得一只被你忽視

我不重要

慢慢ㄉ

在幾秒的瞬間

我感覺我不存在

一個掰掰..心軟(我屁)

當我是誰阿

當我真ㄉ是朋友嗎??

不爽拉~!

靠盃

殺小

了不起嗎??

原來我不重要

別來跟我玩阿 襙

慢慢的愛別人阿..............

原來你這個騙子

真的不了解別人還要了解我

沒用拉

心機沒比我重

就別鬧我

想者樣

重頭到尾...沒有人裡我

沒有人要跟我玩

喔~~~好想哭

沒人裡我

只有xxx xx xxx xxx xxx xxx理我

柯~砢~

你說我是不是很卑賤

要我主動說話.才肯裡我

忽視ㄉ感覺很痛苦

心好痛..每天打牆壁

也沒比這ㄍ痛

因為      我很憂鬱

也許...大家找就在排擠我了

好想好好ㄉ愛 好好ㄉ看 好好ㄉ喜歡每件事務

可以幫助人就幫助人

讓自己快樂..

當自己 最快樂

也許...也許...

當我離開 

一切就和平了

心.開始慢慢溶解..........感受到一個

悲傷ㄉ快感

比別人內心還乾淨

比別人還開朗

比別人還酷

比別人還更愛自己    

為自己說加油

就算快要重來也讓自己更快活

像一道溫和ㄉ風 

我很溫和

所以要配合別人

讓他人猜都猜不到我心理在想什麼

因為我瘋了......不在納悶

不在為任何是打包不平

沒有心.就和工具一樣

當ㄍ有心的工具有什麼不好呢??

你說對八

   願:天下人.可以找到自己最真實的自己
     別被惡夢遷者走.讓愛傳出去 

     如果誤以為我在發瘋.就感覺我再發瘋八

        謝謝~!某個人讓我領悟了這件是
    看到這篇別誤會是自己  初至內心想想發
  
       謝謝收看 end~~
-----------------------------

某種力量讓我領悟了世界的真理
 
因為我是白吃馬

真的事務補比假的事務好

假的也許會更好

讓自己繼續瘋下去吧

酷烈~無所不在
2008-05-08 16:50:18

你最近是怎樣?

怪怪的喔!

= = 友是跟老爸說吧

父子那麼多年 一定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