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21:05:03Smile樂糖♥

嘿嘿‵敲鐘囉‵命中注定♥

  星期五的金鐘獎已經圓滿落幕囉!
其實 我很希望最佳女主角是陳喬恩 外界也很看好她 不過後來卻不幸落敗 

我覺得大家的演技都很好 可是 喬恩沒得獎我有點失落的說~

"命中注定我愛你"真的是一部優質偶像劇 好看得沒話說~ 大家都愛 

雖然喬恩沒得獎 不過我覺得明年她一定會得的 而且會更加努力 

另外吳宗憲和阿雅 也贏得了最佳主持人獎 真的很替他們開心! 

等了那麼久 終於拿到生平第一座金鐘獎了!  

侯佩岑 天心 吳宗憲 主持的不錯唷!  

 

  最後  "命中注定我愛你" 13﹒64 超高收視率 永遠第一!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