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19:30:04阿翔

露眉毛..

露眉毛  這三個字

對我而言太可怕了0.0

今天星期日  在補習班 導師突然說他想起一件事情

ㄊ說:我是不是有跟你們說段考完之後要露眉毛...

我ㄧ聽本來還聽不懂..  結果我旁邊的人叫了一下

我就想起來了= =

 

因為當初導師(補習班)說要剪瀏海 到露出眉毛的時候

全班六十幾個人哀哀叫-ˇ-

 

接著導師(補習班)就一個個的看我們的瀏海0.0

我居然被列入剪瀏海的黑名單的0.0

 

阿ˋ口ˊ...好想要死喔................  好不容易留的

 

導師(補習班)還有說 還有個辦法不用剪...用夾的= =

我ㄧ聽到 不怎麼開心  但是女生們都很開心...

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

現在是晚上七點多

我剛吃完晚餐

馬上就去理髮店  剪瀏海

我的設計師 看到我傻眼  ((因為我才剛剪頭毛沒幾天

後來我跟他講了原因之後....

ㄊ很無奈的跟我說了一句話   我聽了好感動..

 

換一間補習班吧!!   ((我也想要啊..可是錢都繳到基測完為止了= = 無奈芽..

 

然後我的設計師又說  那你可以在多留個幾天啊

反正他(補習班))又不會對你怎樣

我說會0.0

我的導師(補習班)ㄊ說要是明天看到還是一樣

ㄊ將要...親自操刀   為您做免費的喔!!

 

 

 

我的設計師聽到笑了起來=ˇ=  ((害我好x

 

最後...

在剪的過程中...設計師 邊剪邊說這樣ok嗎?

我一直說不ok0.0

搞到最後  差點變成白癡頭了 ((雖然只有劉海啦=ˇ=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