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23:08:54阿翔

暑輔了

第一天去上課的時候

我嚇到了...
一路上都沒看到同校的ˊˇˋ

我當時在想可能是太早出門了吧....
後來呢...我快走到學校時
就看到一堆跟我走同樣路的 (同校)

我果然多心了0ˇ0 反正6點多出門ㄝ不可能會怎樣

我暑假 ㄝ不太可能會去看書ˋˇˊ
我很忙捏~!
還要適應新老師= =

痛苦喔ˊˇˋ++



人生最痛苦的就是 去學校
看了就賭爛...

還有說捨 叫我們不要期望0ˇ0颱風別在暑假來 免的要補課

可是= =+
我看新聞 都說會有颱風= =的樣子 能較ㄊ不來喔ˋˇˊ?
颱風季節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