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20:26:35阿翔

突然想要一個女朋友呢....

最近都覺得太無聊
生活感覺單調
每天回家只有我二姐陪我互罵((= =”
然後換媽媽來罵我跟我姊 真是感覺囧死人

每天也總覺得在家裡沒有話題

然後有手機也不知道搞捨用的...
很少有人打過來
而且呢 - -
打過來的都是問我些鳥事情=ˇ=
我還真希望有女朋友唷。。。
雖然女朋友不是說想要就能有的
但是人家就是想要 ((感覺怪怪都 開始變娘= =
所以呢。。。。。
我突然想- -
想。。。。
找個時間去跟那個人表白但是- -

又不知道該先幹麻= =
先買卡片!?
買哪種?
買了要寫捨? 
我喜歡你(妳) 單調4個字=ˇ=?

還是直接口述
然後直接要答案。。。

但是我覺得呢卡片好像比較好
畢竟不想為難女生呀

  
 ↗翔ㄝ發春↖  
  ﹏﹏﹏﹏
 卐[時期]卍
   

上一篇:眼鏡

下一篇:我的星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