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04:06:59封閉〃

老公最後說的話。

哈哈~感覺起來滿可笑的
原來自己是那麼可笑。
被耍了還自以為是的
這是報應嗎?報應自己太以為是了
或許是吧。
妳一邊對我說妳很愛我
另一邊卻再等著她?
那麼我算什麼?
當我意外看到你另一個報台時
我的心很痛想不到我會愛上妳
呵呵。笑~
雖然心裡很幹
但還是告訴自己不要再痛了。
所以我選擇分手。
但你說妳後悔了
那會不會來的太慢?
罷了算了~一切都不重要也無所謂了
從此之後我會徹底封鎖一切。
直到我想再出現為止。
至於妳沒那個必要
對我你也不需要再說愛了
沒意義~也不必再等了
去追求妳所愛的人吧。


---------------------------------------------------------------------------------------------


   
    報台嘟事 …


         4估意外 *


              真嘟4意外 。


    我4真嘟很愛很愛阿趴~~~


             我會等嘟阿趴老公嘟 *


    等待 …


       或許等不到了*


    但4 …


       對他嘟承諾 …


             我會遵守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