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04:04:32封閉〃

Belief((歌詞))。


 我知道每陣風 吹著吹著就停息
 也知道每朵雲 飄著飄著就散去
 But I believe, but I believe
 因為我們 我們有愛情

*我相信我和你 一定會有結局
 任時光再侵襲 擁抱一樣堅定
 這世界有太多 會消逝的美麗
 但你是你 so I believe
 (但你是你 所以我相信 so I believe)

 就像是每條河 總會流到海裡去
 你知道我的心 也只願意奔向你
 我說愛你 就是愛你
 這是真理 永遠別懷疑

Repeat *

 真心會給人力氣 穿越過所有距離
 帶領我們走進永遠裡 Ah~~ Ah~~ Ah~~

Repea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