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03:58:44封閉〃

親愛的不要離開我((歌詞))。





*親愛的不要離開我 心裏面想的人全是你

 離開傷心的地方 離不開愛你想你夢裏的日子

 親愛的不要離開我 心裏面想的人全是你

 怎樣孤單來過日子 親愛的不要離開我

 想起你的夜裏 眼裏不停的流淚

 想著我們過去 我的心很痛很傷心

 想起你講過的話 每一句鑽入我心底

 想珍惜這段感情 可是你已離我而去

Repeat *

 想起你講過的話 每一句鑽入我心底

 想珍惜這段感情 可是你已離我而去

Repeat *

 親愛的不要離開我(離開我) 心裏面想的人全是你(全是你)

 離開傷心的地方(傷心的地方) 離不開愛你想你夢裏面的日子

 親愛的不要離開我(離開我) 心裏面想的人全是你(全是你)

 怎樣孤單來過日子(想你愛妳) 親愛的不要離開我

 親愛的 親愛的不要離開我



--------------------------------------------------------------------------------------------------



        * 嘰咕4阿趴老公嘟最愛…




             親愛的不要離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