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18:34:01﹋ ╔ 糖糖〃蠢蛋╗〃

『 承諾〃只是謊言』

承諾常常只是一ㄍ謊言....承諾常常讓人受傷....
你給ㄉ承諾...只是你給謊言....
你給ㄉ永遠...只是我進不去ㄉㄧㄍ圈...
你給ㄉ約定...只是我到不了ㄉ終點...
承諾常常很美麗....但是卻又不小心讓人看見醜陋ㄉㄧ面...
但我知道你給ㄉ承諾不會是永遠....
所以我把握現在ㄉ你...給我ㄉㄧ切...
你給ㄉ承諾是不是會跟他一樣....
只是一ㄍ可笑ㄉ謊言....
我還該相信愛情嗎....他只剩下一ㄍ盲點....
讓我ㄇ去追尋答案....
讓這ㄍ愛情沒有遺憾...沒有缺點....
為了只想證明只有你能給我永遠....
我是不還要再相信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