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15:48:52★筑 ☆

—═★遲來的畢業證書

首先,

我要謝謝我的導師,肯給我這個機會讓我補完學分讓我畢業!

謝謝當初讓我德育成績及格的老師!

很痛恨當初"誘惑"我進來的老師!

都無所謂了!這兩年為的畢業證書終於要到手了!

快!!恭喜我吧! 嘻 

說啊!說恭喜我押  ˋˊ 沒有嘴巴喔?

真的很慶幸,當初原以為我沒有機會了!

打算明年的這個時候去讀夜校!

拜託!老娘一整個學期都沒有去學校了耶!

已經算很給他不錯了我跟你講!

哀唷 ~

真不會形容那種興奮的感覺

形容一下而已就想罵髒話 

有人說拿到畢業證書根本不會開心

那是因為已經肯定拿的到了!

像我當初拿不拿的到畢業證書都還是個謎的時候

我多麼想要擁有那一張廢紙

也有人說

拿不拿的到跟可不可以畢業都沒差

那我只能說"你回家吃大便吧你"

你不需要畢業證書也不稀罕要的話

"你人現在在這裡幹麻?"

浪費時間,浪費金錢! 

你說是不?

 

*-*-*-*-*-*-*-*-*-*-*-*-*-

 

畢業證書是一張廢紙?

畢業證書是不是一張廢紙看個人的定義吧!

有些代表三年來的努力、成績

有些也代表三年來的荒唐、傲慢

或是代表三年來的掙扎、後悔  (我想是我自己吧!)

說說看 三年來怎麼活的!

第一年,我很開心來到了這所學校

認識新同學,認識新環境

再來我終於上了台北實習

試著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漸漸熟悉社會的殘酷、社會的人情冷暖

然後......接下來我越來越墮落 (真不想承認ˊˋ)

不說那些莫名其妙的鬼東西了我

現在,我像是復活了我

沒有學校的牽絆、煩惱

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要努力向上。   ↑↑↑↑

*-*-*-*-*-*-*-*-*-*-*-*-*-

 親愛的媽媽、姊姊、哥哥:

等我!我會盡快讓你們過好日子!

雖然可能還要再等個幾年

但我會努力努力再努力!

給我支持!給我愛的鼓勵! ^^ 預備起

啊!還有,爸爸!

該說些什麼呢?..........

還是謝謝這一句話吧!

我知道那種想念的心..........!

(姊姊妳不要偷哭唷!)   ((巴頭 

*-*-*-*-*-*-*-*-*-*-*-*-*- 

咦?

今天的話特別的給他多唷!

 

>>>>>>> ((  超期待!))

 

 

哈摟 ~ 你是否也跟我一樣呢?

對未來充滿自信?

 

 

 

 

 

ˋˊ   看過最好跟我說一下  恭喜 !    

 

 

 

 

 

 

 

 

 

 

 

上一篇:—═★冷落

下一篇:—═★所以說?

青* 2009-08-13 19:49:43

OK
電話一定留預備電池等你!
要回來就好 ⊙﹏⊙
我講電話一定給它燒的啊!
嘻* 

總要時間的
希望一切能扯開


沒關係  知道個性是這樣
也只能踢聽就算還有別計較囉:)



我會加油菈!


妳說的噎
我門去唱歌好了!!哈

版主回應
時間它跑的夠快的了!
在這時間之內妳也要多努力!

說要請妳吃大餐妳就趁機敲我一筆!
真是!唱歌我只付妳那一份喔!
其他的免談! 提前是你要拿到勝紙!哈哈

 
2009-08-14 10:39:11
青♥ , 2009-08-13 19:03:13

哈哈 呸呸呸!
胡說八道!...


妳說你要回來唷!
我會等妳唷!
沒回來 我會殺到台東!

哈**


我知道ㄚ
只是她好像還在生氣!!!
我悶了!

家裡的是快好了!



我說我自生自滅押!
(巴頭) ...


加由加油!

版主回應
哈哈 嘻嘻嘻! 黑白講 ((媽媽都有講
摁!到時我在台東玩膩了我回來打給妳
啊妳記得要留一點電給我捏
看妳講電話講到手機都要燒起來了
很像快 蹦 的一聲沒有了!

她不會那麼一直生氣辣!
總要有一方低下頭說話
低下頭說話???(( 幹麻低下頭?
不對!態度要軟一點!
她不至於吧?我的媽!

自生自滅?沒有辦法唷
妳可以自滅但不可以自生
因為要妳娘把妳生 哈哈! = =+

加油加油!加油機油!
等妳拿到勝紙我請妳吃大餐!
2009-08-13 19:15:46
青♥ ,, 2009-08-13 18:30:19

哎呀
沒人陪我菈*


妳要回去囉
唉呀呀


明天事件最後一面降ㄇ?

版主回應
什麼最後一面?
我要死啦?真是!!
我會再回來花蓮滴,我想在花蓮工作

有人要陪妳呀!直是你都不陪她!
親愛的阿君等妳很久了餒!
可是家裡又耽擱了妳

妳說,該怎辦?
總之!妳要加油!
2009-08-13 18:3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