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00:18:53貝蓉

我要做好多事~

最近我發生了好多事~

搞的我快瘋了~

我好難過...難過...

我搬出來了~

你們相信嗎?

我只帶短袖的7...8套...在替換...

現在變冷了...

有一個阿伯<俊昌阿貝>...他拿一堆名牌的衣服外套..褲子...

因為他老婆沒再穿...就拿來送我..<是年輕的衣服>

我是不崇尚名牌...我只要有就好...真是雪中送炭...開心..!

而我現在班出來住~

是跟另一個阿貝住<宗志阿貝>

我們現在超好的~

她從我未出生到我媽懷我...到我現在長大...一直看著我...

其實我們認識...但我沒跟他說過話...

而現在我們幾乎每天都聊天聊到最少半夜三點

他是我爸媽的朋友...

而現在我們兩個人...只要沒看到對方就會想對方~

我們現在超級相依為命~

...而還有一個阿貝<清波阿貝>

他對我也是好到沒話講~

帶我出去玩~

帶著我做很多我沒做過的事~超開心~

第一次跟男生睡~他算是第一個~

只能說超有安全感~我馬上就睡死了...<別想歪~沒事~只是出去玩~我們睡一張床>

她都沒讓我花到半毛錢!







我只能說我現在超愛他們的~現在我每天不能沒看到~他們<宗志阿貝~清波阿貝>

因為他們真的幫了我好多!

好多好多好多事~

我寫不完~





只能說千言萬語~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只會慢慢的陪在他們身邊~

為他們做我想為他們做的事~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