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15:54:26黑心

   對我的陳述


久違了,報擡先生。你知道,我很想你。
























並沒有很多話想說。但或許會說很多。這篇依舊是日誌。



最近越來越明白,我以前的觀念是錯的。我並沒有戀母情結。並且我厭惡到不行。我看到她做任何事情,我會覺得她是怎樣的不對不對。看不慣她做的事,她說的話。即便我知道她所做的出發點都是好的。
但我還是覺得整個人都無法認同她。



還有我應是先天同。也並不是我之前說的什麽,厭惡女性后開始對男性。
如果要追溯的話。我印象中,我很早已經就對一些等齡的男性有一些感覺。僅僅因為年紀小,所以並沒有察覺。

至於對於成年或中年的女性有好感。
其實不過是希望傾聽她們,希望得到她們的一些關心等等。或許因為自身認為從小都沒有得到過母愛。而希望從那些所謂的成年女性身上得到。
不管是老師或者是誰,都是這樣的原因才對她們在意。



之後又對她們失望。對她們的作為失望。
雖然到現在還是喜歡跟一些中年完婚的女性談話。但並沒有喜歡。









說那麽多。僅僅是希望自己能明白自己並沒有戀母情結。
也希望自己能明白,自己是先天同。不希望自己再認為是什麽厭惡女性然後導致什麽的。這並不是什麽很好的託辭。好似希望自己有生之年還可以喜愛女子。












這並不好笑。






































馬天宇。




這組照片拍顯得黝黑。不難看。並且別有一番味道。
雖然他被淘汰了。但是卻還是能在他的博客上知道他的事情。
而且更新更快,更貼近他生活。


覺得這樣,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