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17:53:31黑心

妳們都過得很好啊!!







我也不差。妳們寫。我也寫。






假日至今。心中依舊無任何打算。
只是近來的一周。多日離家在外。尋訪親戚。自家與親戚都有家式KTV。閒置在傢便高歌。
狂迷蔡依林新專輯歌曲,和閩南歌曲。最喜歡黃乙玲的《愛你無條件》《愛到才知痛》。










亦時常和親戚家人擕伴。出外。ktv歡唱。相約洗發。嬉笑逛街。紅石飲食。傻帽大頭。
與同樣瘋狂的女子成堆。圍伴電腦。拍桌跳舞。跟著經典笑料片斷的情書畫面。私HIGH。仰或跟著蔡依林的舞曲MV。極度盡興。


為著大量的人牽挂。
我型我秀。師洋。王品。何方。下載他們的視頻。比賽。與女子相站。興奮瘋狂。
師洋出場。跟著舞動。津津分析他的每個動作。為之折服。每場短短片斷。追看十次不下。
閑餘時間。為好男兒喝彩。馬天宇。張曉晨。愛到極致。
卻從不短信支持他們。僅望他們而心迷。









回至家中。入眠一夜。隔日洗刷重振。出發尋覽衣物。在街道。眼神飄忽不定。心中無停頓的希望巧遇泡面。但天不憐。
三四衣。一二褲。一下午一晚上的戰績。甚滿意。


再多日。將前往福州。觀摩學校。或許能入内。
言笑與社會經驗。還需磨煉。自身自感很不成熟。亦很無自信感。須加強。







阿。最後推薦一大型電視劇。
CCTV少兒頻道。《快樂星球》。我覺得很好看。
並且請支持裏面。四一班班長。楊陽。由唐晨飾演。日後定成好男兒。